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法制宣传月”动员会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0:0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法制宣传月”学习活动,增强中心教师法制观念,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动员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亢志勇首先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就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和增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

动员会上针对如何在中心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明确各科室具体学习任务,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任课教师要加强法制知识学习,坚持依法执教,同时,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经常对学生进行法制宣传和教育,使学生在学习文化知识的过程中树立法制意识,提高行为规范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