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6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48号)。

我校共获得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6项,由孟亚、郭志刚、张翠丽等教师申报的项目分别获得了理论研究类应用成果一等奖,由郭晓娜等教师申报的项目获得了创新应用类应用成果一等奖,由史辉、张秋霞等教师申报的项目分别获得理论研究类应用成果二等奖。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由河南省教育厅设置,旨在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与创新应用的积极性,推动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本次教育信息化成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建设成果的肯定,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