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9月17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中心计算机教研科副科长何留杰首先传达《黄河科技学院关于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相关精神,共同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随后组织任课教师观看师德优秀典型《曲建武》的先进事迹视频;最后,围绕教育部通报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所有任课教师踊跃参与研讨发言,畅谈从教过程中的点滴感悟,反思师德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教书育人。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中心全体教师修师德、筑师风的迫切感和责任感。中心将继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