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6:46  浏览:

2月24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心副主任亢志勇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文件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贾正国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学校、中心2022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中心目前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五大能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强化作风转变。同时,要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学校、中心的目标任务,布局到位、落实到位,一体推进。

会议指出中心各科室以及每个人要谋划部署好2022年的具体工作,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杜绝混日子、不担当等现象,上下联动,以作风转变凝聚发展动力,促进中心工作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