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见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10:14  浏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雷锋月活动


暖春三月,是传统的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一直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健康成长,促进着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在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技术老师、黄河心语网络文化工作室近20名学生骨干组成学雷锋技术服务团队,在康乐园开展“学习雷锋,服务师生”的主题志愿活动。该活动还将在信息大楼106室持续开展一个月。

活动现场,技术服务人员热情解答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仅帮助到场师生排查计算机软硬件设备故障、并且还提供上门维修等校园网服务。近年来,中心一直引导工作室学生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每月的第三周定为“月活动”,让雷锋精神扎根更为深厚的土壤,凝聚起更为浑厚的力量。

工作室的蒋璐斌说:“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能帮助到学校的师生,是我们的荣幸,每次问题得到解决都会感到快乐,希望我们做的一点小努力,可以激励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自觉、主动地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促使雷锋精神常态化、志愿精神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