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教研科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及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9:09  浏览:

4月21日下午,计算机教研科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及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计算机教研科副科长何留杰主持,科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任课教师们围绕前期线上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教学的有效衔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同时,针对目前学生反映较多的课程不合格率高的问题展开研讨,对提升学生考试成绩尤其是重修学生成绩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宋朝老师提出的采取班级分层管理和强化学生课下练习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最后,全体教师从课程思政角度进行了思想交流,提升政治站位,建立了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融合、线上与线下教学相融合、课堂讲授与课下实践相融合的课程体系。何留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任课教师的思想站位要高,疫情防控之下要加强工作预判能力和全局考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师生上课相关情况,精准施策,提高及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