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开展网络安全巡检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6:43  浏览:

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之际,为切实保障全校办公电脑及网络环境的安全,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职员工网络安全意识,4月21日起,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分别对学校各教学单位、行政业务处室进行安全巡检活动。

此次巡检主要为办公用计算机安装杀毒软件,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解决其他技术问题。商学院郭超老师说:“能够安装上计算机杀毒软件更有利于大家安全放心地使用网络办公,保护学校网络安全稳定的同时也有效预防了我们个人信息安全出现问题,这次的巡检活动非常及时!”

通过巡检,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们的安全用网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了安全、有序、和谐的绿色用网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了信息与网络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