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领导干部“转作风 提能力 争实效”思想作风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36  浏览:

2022年4月28日,中心组织科级领导干部思想作风研讨会,认真将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坚持政治引领,以“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提质效”为目标,加强中心科级以上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推进中心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首先,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之“年轻干部最需要注意信念和思想作风问题”。深刻领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领导干部既要“温故知新”,又要“学新知新”,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同时,要善于对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使自己的认识和工作立于新的起点。

其次,大家以谈思想作风为切入点,深入反思和剖析自己在学习、工作、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增强内驱力,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了今后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新观念,开拓创新,转变作风,增强实效的工作思路。

最后,会议要求着力找准思路和思维层面问题,切实拿出务实的创新举措。坚持“当下改”与“长远治”相结合、“抓作风”与“抓工作”相结合、“抓能力”与“抓落实”相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切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为师生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