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7:57  浏览:

6月1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郑州“7.20”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董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亢志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主要内容。

接下来,与会党员围绕“郑州7.20” 以案促改专题,结合工作岗位、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了发言。实验室管理科邓媛劼老师在发言中讲到:“将以案促改案为契机,认真梳理自身工作当中需要牢固坚守的任务,把以案促改和实验室管理工作有机结合,增强忧患意识,风险防控意识,把保护自身安全和中心设备资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实验室设备定期维护,对各类线路进行定期检查,提高应变能力,提高工作标准。”。

随后,董峰总结到:自4月以来,中心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入剖析导致灾害发生的制度缺陷、管理漏洞、人为原因等关键因素。围绕中心安全、校园网管理与信息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计算机教学安全等方面,认真梳理,反躬自省,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救灾主体责任意识,着力构建科学完备、运行有效的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中心防灾减灾抢险救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董峰要求:以案促改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常态化工作,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和学校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以案促建,持续强担当、抓落实、提效能、遵法纪、守底线,认真落实“六查四改”,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上级、学校和中心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以良好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