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0:48  浏览:

8月2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创新发展 务求实效”学期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亢志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回顾了暑期中心完成的学校各级各类会议培训网络保障以及迎接上级单位督导检查等工作。中心主任董峰说,学校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信息化工作主管单位,中心要在突出内涵上下功夫,抓创新、谋创新,不断加大信息化研究、建设与服务力度,以信息化环境与应用创新为主要抓手,打造在省内高校中具有影响力的示范性智慧校园。

亢志勇传达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此次研讨班是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创新发展的大会,中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谋划部署工作。一是提质增效,加快资源建设;二是强技赋能,提升信息化保障;三是精细管理,优化服务,筑牢安全防线。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董峰最后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新老学生入学返校等事宜进行相关通知,对中心在此阶段内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配合相关单位,全面做好技术方案设计和服务支持保障,确保新学期线上报到、线上教学等工作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