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提升教师数字素养 为现代大学教育赋能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7:00  浏览:

9月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委印发的《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任务部署和河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关于2022年河南省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的安排,结合年度教师培训计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计算机教研科全体任课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会上,全体教师在线观看《教育数字化转型新时期师生数字素养提升》讲座。通过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新阶段、数字素养的内涵与结构和师生数字素养提升的河南行动三个维度的学习,让与会老师增强了互联网思维能力,推进了传统教育观念的转变,提高了自身数字素养意识,促进教师将教育数字化深入融合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

学习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紧跟信息化时代的需求,与时俱进学习信息技术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相关教学技能,学以致用,为现代大学教育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