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将于9月11日九点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1:11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黄河科技学院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又双叒叕来了!快来参与吧。


一、活动目的

为增强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为了使我校学生更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网络文明意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举办以“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共守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可以增加同学们有关网络安全的知识,培养同学们关于网络安全的兴趣,使同学们与时俱进。


二、比赛内容

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赛程安排
阶段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比赛阶段 9月11日9:00 9月23日9:00
颁奖典礼 9月29日15:00

参赛对象:全校在校生均可报名。

题目类型:包括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小常识以及情景类题目。

比赛形式:评奖采用积分制,参赛选手按分数的高低进行排序,两名选手得分相同时,则以系统记录的答题时长为依据。最后按照名次先后进行评奖。

竞赛方式: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黄科大校园网”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通过关注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知识竞赛”,即可参与答题。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三、答题注意事项

表格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基本信息需要填写完整,避免获奖后无法联系本人。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进入答题后,30秒无操作,则无法进行答题,请把控好时间。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每位同学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无法重复答题。


四、竞赛须知

1、竞赛将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同时参与竞赛的同学,题目答完即可抽取幸运奖。

2、请各位参赛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如填写信息与本人不一致,则成绩作废。

3、每位参与人员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4、竞赛试题答对获得相应分数,答错不计分,每题分数相加为最终得分。

5、活动最终成绩排名以答题正确率与答题完成时间为依据。


五、联系方式

1、在“黄科大校园网”对话窗口,发送“客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咨询。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2、加入竞赛官方QQ群284-388-706。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