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暖心大白”连心桥网站上线温暖你、我、他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5:44  浏览:

为及时了解我校师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利用国庆假期,加班加点开发“暖心大白”连心桥网站。经调试,该网站于10月5日正式上线运行。

“暖心大白”连心桥网站,是一款面向在校师生搭建的便捷反馈渠道与沟通平台。师生可以通过访问学校门户网站或“翻转校园”,点击“暖心大白”连心桥网站,两种方式进行登录使用。可随时随地将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通过该平台向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

“暖心大白”连心桥网站的上线,一方面进一步体现了“黄科院”办一所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大学坚定信念,另一方面促进了学校各行政部门、院(部)及时了解师生需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共同建设师生满意的温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