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科大校园宽带用户福利来了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8:34  浏览:

疫情期间为了提升我校学生手机上网流量,保障学生线上教学流量充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经过和郑州移动、郑州电信、郑州联通三家运营商友好协商,三家运营商为支持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网课手机流量保障工作,学生所有在学校通信营业厅办理的当前号码库里的手机号码在学生原有手机套餐不变情况下,叠加赠送手机流量活动如下:

郑州移动:每月赠送国内30G通用流量,连送3个月,合计90G通用流量,郑州移动后台直接添加,学生不用做任何操作,每月有效期是自赠送手机流量之日起到次月底。

郑州电信:赠送省内100G通用流量,有效期15天,15天到期后将再次添加一次有效期为15天的100G省内通用流量。

郑州联通:赠送省内100G通用流量,郑州联通后台直接添加,学生不用做任何操作,有效期是自赠送手机流量之日起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