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黄河科技学院第一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校园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意识和网络自我防护能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网络安全理论和实战水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将举办“2020年黄河科技学院第一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传播网络安全正能量,共守平安和谐校园”

二、组织单位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学生处

三、竞赛相关要求

参赛对象:黄河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0日-2020年12月3日

报名方式:加入竞赛交流QQ群,获取报名链接和比赛实时信息

竞赛时间:2020年12月4日-2020年12月17日

四、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题目类型包括网络安全知识、CHOICE、BASIC、WEB、REVERSE和MISC等。题目难度适中,梯度明显,适合各专业在校生,鼓励非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参加。

比赛形式:本次比赛采取个人积分制,突围赛和闯关赛均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统一竞赛,单独排名。

五、奖项设置

竞赛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设置优秀奖(若干),以鼓励参与竞赛的同学。获奖同学将获得进一步训练和参加省级、国家级竞赛机会。

六、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黄科大校园网”对话窗口,发送“客服”即可;

竞赛官方QQ群:1083981696。

七、相关附件

附件1:QQ群二维码

附件2:报名链接、二维码:https:// /jq/98604804.aspx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学生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