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6月21日起开始报名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2:39  浏览:

根据河南省考试院关于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64)报名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次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2年下半年(第66次)本考点已开始接受考生报名,报名将由考生在网上完成注册、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工作,考点负责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9:00-2022年7月22日17:00,登陆黄河科技学院网站,点击主页下方 “计算机等级考试”进入报名页面,点击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或登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选择河南考生报名,登录系统、阅读报名协议,填写基本信息、选择报考考点(410070黄河科技学院)、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网上支付完成在线报名。认真核对报名登记表信息,如有疑问请到信息大楼610办公室询问。

二、上传照片要求:浅色背景正面免冠证件照,图像至少为 144×192(宽×高),JPG 格式,面部清晰(不能遮挡眉耳), 照片文件大小为 20k-200k。不允许上传侧置或倒置的照片。照片质量直接影响考试及办证,请慎重上传。

三、考试时间及开考级别:2022年下半年考试时间为9月24日-9月26日,分批进行。二级、三级为120分钟,一级、四级为90分钟(注:所有考试均为上机考试)。2022年下半年我校开考以下级别:

四、自2021年3月考试起,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等科目软件将升级到2016版(中文专业版)。另获得四级相关科目证书,须持有相关三级证书,也可同时报考三级和四级相关科目。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考生一次考试可以同时报考多个科目。

注意事项

1、本考点按照“先来先报、报满为止”的原则接受考生报名,到达人数上限将关闭报名通道,请考生注意时间,尽早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再接收考生报名。

2、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在 24 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将被系统自动清除。

3、考生准考证将于2022年9月19日9:00开放打印,请考生届时自行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