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事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无线校园网使用方法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2:52  浏览:

移动终端使用校园无线网的连接方法

1、打开移动终端的WLAN链接,搜索WLAN信号,学校官方SSID:HHSTU;

2、链接HHSTU(全校无线漫游);

3、打开浏览器,打开任意网站;

4、在弹出的认证窗口中输入,上网账号(职工号或学号),密码(仅第一次链接需要输入);

5、点击确定,显示认证成功页面,可以正常上网。

6、无线网账号、密码与有线网一致,每个账号允许两个终端登录。

7、默认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如果你更改过密码的话,需要到自助服务系统找回,如果注册时没有填写密码找回邮箱,需本人持身份证到信息大楼603网络管理科恢复默认密码。

注意事项

1、若更换移动终端,需重新认证。

2、电脑安装有随身wifi(360、猎豹等)设备,去掉该设备,否则影响无线网使用(同频干扰)。

3、去掉原来所使用的有线扩展设备(无线路由器、交换机)。

4、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上网账号、密码。

祝大家用网愉快,目前无线网处于调优阶段,可能会出现不稳定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