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史明理 以史聚力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0:00  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导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首先,坚持以党史研学为引领,组织中心领导干部多次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担当,服务好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做好做到位。其次,立足岗位职责,逐层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党支部—党小组—各科室—个人自学,融合党史研学与信息化管理工作,提升政治觉悟和工作质量。第三,创新学习方式,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以党史专栏为窗口,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线上自学理论内容,线下组织安排观影活动等。

中心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中心集体力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应用技术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