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力做好线上教学的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5:02  浏览:

3月23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全力以赴保障3月24日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中心主任董峰主持会议,网络管理科、技术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针对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方案,董峰提出几点要求:每天排查全校各种网络线路和网络设备,提前做好巡检工作;对各学部(院)的多媒体教室进行网络线路和网络设备巡检工作,发现问题立即维修;24日早7:30,每个学部(院)各安排1名网络技术人员现场值班待命,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到教室进行处理;做好网络报修电话、微信线上报修系统的及时接听、调度与处理网络问题;积极与运营商沟通协调,争取相关优惠政策。

24日上午,校内各教室、实验室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有条不紊,未出现问题。下一步,中心将持续为全校师生做好网络技术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