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科召开新学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08:25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学生返校后实验室各类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室管理科8月23日上午召开科室会议,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工作,全力做好实验室规划、运行、准备及安全防护,确保教学、科研活动安全运行。科长王清团主持会议,科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王清团强调: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督促落实,要求科室成员认真履行实验室管理职责。二是加强管理与服务。在开课前对仪器设备全面检查、安装和调试,确保硬件无故障,教学的正常运行。三是结合当下实际需求创新性的进行制度修订,进一步强调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实验室的统筹管理,确保实验室在使用上的规范化。四是对现有实验室布局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和升级,除满足教学需求外,还能满足各级各类工作或活动的开展,提高实验室利用率。

会议指出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类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要求,做到工作创新、责任明确、管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