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管理科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0日 09:47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任务,根据中心工作安排,网络管理科于2月6号-8号召开工作研讨会。

会议结合中心领导传达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要求以及中心2023年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对2022年科室工作进行小结,剖析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对应的整改建议。同时对2023年科室的工作职责,目标、内容及思路进行了讨论,并将年度工作计划细分到月工作计划表中。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今后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做好数字化校园的建设,与时俱进,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要以服务师生为工作出发点,了解师生的信息化需求,积极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多措并举提升师生的数字化素养,为学校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