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0:00  浏览:

2021年12月4日,黄河科技学院考点顺利完成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实施新版考试大纲、新考试体系和考试系统,考生入场增设“人脸识别”设备。此外,Office办公软件升级至2016版,同时新增WPS办公软件二级操作。针对考试新变革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考点提前对考场内所有设备进行升级和维护,软件更新。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结合实验室实际情况,设置10个考场,贯彻落实省市考试中心工作要求。

此次考试共有913名考生参加,组织过程实行网格化责任制,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全体考务人员以高标准和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任务,获得了省市招办巡考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