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0:00  浏览:

8月24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领导小组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中心主任董峰主持会议。

董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情况,要求参会人员对所负责科室近期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对下学期工作进行梳理,确定目标。

接下来,中心副主任亢志勇总结此次疫情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工作中出现的“时效性、精准性”欠缺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措施。同时,他针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分解梳理任务,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上,中心党支部、各科室负责人也就目前工作进展以及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其中,计算教机研科副科长何留杰提出,在今后的计算机基础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从更新课程内容、培养任课教师思政意识、创新教学方法、过程管理等方面,努力将计算机公共基础课上成金课、做出品牌。

最后,董峰强调要求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尽快召开科室会议,在夯实防疫责任的同时,细化下学期工作,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