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完成开学前实验室检查维护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00:00  浏览: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确保实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9月13日-14日,中心实验室管理科组织对所辖范围内的实验室进行了过筛式检查和维护。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实验室的门电窗安全、通风情况、环境卫生、安全消防、设备运行、软件运行等。重点任务是对存在的、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部分存在运行故障的设备及时检查和更换配件,同时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进行现场测试和模拟运行。

定期开展各类清查排查和专项整治是多年来实验室管理科的常规工作之一,科室始终坚持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才能贯彻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思路。通过检查,目前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实验设备总体状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