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08:42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以及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方案的统一安排,4月1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信息大楼601多功能室,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支部书记董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内容。重点解读了“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要高度关注新业态发展,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的讲话涵义。

随后,他传达了豫教工委办〔2022〕7号《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和黄科院党发〔2022〕26号《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转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文件的主要内容。

最后,党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第一期云课堂,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十大战略”的深层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

观看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十大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中心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充分理解和把握省委对我省科教人才建设的分析研判和战略部署,立足按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学校近期线上教学保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