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6:31  浏览:

为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中心安全工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辖区内安全排查任务。4月1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接受了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小组的督查和检查。中心副主任亢志勇、部分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督查了贯彻落实学校精神,组织开展安全工作情况。亢志勇分别就实验室概况、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明确中心在安全管理上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的方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安全红线的具体落实情况。随后,检查工作小组对中心多个实验室环境和设施情况进行了巡视和督查,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过分级检查、层层督导,全面查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干部职工管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