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完成省教育厅应急值守视频会商平台建设和调试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6:55  浏览: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教育应急值守视频会商平台建设的通知》(教办函[2022]023号)文件要求,各高校要建立与教育厅联网的应急值守视频会商平台。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系统应急值守工作水平和指挥调度能力,强化信息收集、协同保障、应对处置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枢纽功能。

接到任务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积极与省教育厅沟通平台建设方案,调试网络环境、测试视频平台终端设备,设置专用网络线路,在规定时间之前完成全部调试部署工作,系统测试工作也已正常进行,确保会议期间信号稳定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