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教研科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0:50  浏览:

8月23日上午,中心计算机教研科在信息大楼60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副科长何留杰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

何留杰传达了中心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新生线上报到以及线上课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所有教师务必认真、细致做好线上授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好各项教学任务。

会上还对《信息与网络技术基础》《大数据技术》两门课的大纲修订进行了讨论和分工,确定了教学内容、实践案例和考核方案。会后对考试系统进行评分测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何留杰表示,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思考,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内功修炼,提升专业素养。会后根据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守其位,从心出发,团结一致,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