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化监督检查,护航线上教学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0:24  浏览:

为扎实推进疫情期间教学有序开展,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新学期,根据学校做好线上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第一时间成立了线上教学督导专班,制定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督导方案。

8月29日,在线上入学教育和线上课程教学第一天,中心副主任亢志勇和教学督导负责人集中检查了中心线上课程平台运行调试情况。通过任课教师们的精心准备,线上教学平台运行正常,教学课件画面播放流畅,语音交流清晰,手机端和电脑端均能正常观看,没有出现卡顿、延迟等情况。

计算机教研科副科长何留杰强调,线上教学要践行“三个不”的理念:“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质量不打折,教学活动不掉线”,同时还要捕捉教学典型案例和亮点,在中心进一步推广,同屏共振,提升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和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