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心准备,助力开学—护网人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0:32  浏览:

每逢开学季

总有这样一群忙碌的身影

他们穿梭在办公楼与宿舍楼之间

主动进行网络设备巡检

……

他们就是黄科院护网人

为线上教学暖心护航!



具体规划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规划,会议中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该充分做到未雨绸缪,不能够指哪打哪,可以通过开学前全校性的设备巡检,用以预防可能出现的网络问题,保证学生返校后校园网络可以直接使用”。



精心准备

校园里处处都是学校老师在为新成员的到来做准备,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沉浸其中。看,他们正在进行网络账号的分类。截止至目前为止,所有账号均已完成信息录入。



保障网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们的返校之旅按下了暂停键,线上报道、线上教学再一次来临。但这一刻,我们的技术人员依然奔走在线上教学的保障之路上,通过优化网络、处理老师们的报修,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巡检维修

为了更好地服务同学们,避免到校后网络无法使用,我们的技术人员正在对各个宿舍楼进行排查。当然,如开学后还有问题,还可以继续联系我们。



扫码报修

识别下边二维码

进行在线客服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