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双第一!5位学生进入百强榜!黄河科技学院在2022年河南校园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亮眼成绩单!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4:44  浏览:

截止到9月10日24:00,黄河科技学院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网络知识竞赛本科组排行榜上,取得学生参与率数及得分率双第一的好成绩。占据榜首!(数据截至9月10日24:00)

自9月5日至9月10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以来,我校在校生全员积极参与,在此次竞赛中,一路领先,最终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辈青年人才出,强国一代写华章!展现强国一代有我在,黄科院最出彩的时代信念!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此次竞赛,其中5位学生进入个人百强榜:艺体学部服装与服装设计专业学生李宇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薛雨锌、工学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胡汉茜、商学院审计学专业学生孙洋、国际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学生单可鑫。

知识竞赛虽落下帷幕,但网络安全无小事。黄科院人将继续携手同行,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同守护网上家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