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助力开学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29  浏览:

我们收拾好行囊

带着家人的嘱托

和自己的期许

结束我们的寒假生活

今年的寒假格外的漫长

两个月的离别

终于迎来了相聚的时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技术人员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规划,会议中技术人员纷纷表示“网络维护工作应该以预防为主,维修为辅”,通过开学前期对网络机房巡检、设备优化等方面展开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网络可以正常使用。

01

巡检网络机房,优化交换机配置

技术人员对各个宿舍楼及办公楼机房进行巡检,并对交换机配置进行优化。

02

巡检运营商基站

协同运营商对楼顶基站进行巡检。

03

在人流量较大区域进行网络测速

对于校门和餐厅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我们对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校园网络进行分别测速并进行调研,针对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研究。

04

宿舍楼设备巡检

接到网络报修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维护,确保全校师生对于网络的需求;技术人员还通过远程的方式对学生宿舍楼设备在线情况进行汇总,分工明确,处理不在线设备,使同学们返校后网络可以正常使用。

新的学期

让我们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开始

两个月没见

看见你们的笑颜

校园又恢复了以往的青春活力

让我们一起对新学期

说:"你好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