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计算机教研科召开推进项目化课程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09:36  浏览:

为推进项目化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月16日上午,中心计算机教研科在信息大楼605实验室召开项目化课程改革研讨会,所有任课教师参加。

会议就《信息与网络技术基础》课程实施教学改革进行了研讨,研读学校项目评价标准,就教学策略和方法、项目资源库建设以及课程评价标准等具体内容。宋朝老师提出切合专业特点设计教学案例,由“课堂”向“工作场景”的迁移,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与素养。张秋霞老师提出结合企业案例,提升技能培养,无缝衔接用人单位和市场检验。

实施项目化教学改革,是我校导师制背景下课程体系构建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本次研讨会,计算机教研科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化课程改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