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50  浏览: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作为我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三项主题活动之一,于每年九月份开展,截至目前已经开展三届。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历时11天,采取线上比赛模式,吸引了7000余名同学参与,最终2022级软件工程李泷、2021级护理学林倩倩、2019级网络工程马晨糠等18名同学在本次竞赛中崭露头角,分获一、二、三等奖。

疫情褪去,春暖花开。3月2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董峰带队将获奖学院(部)奖牌及获奖同学的奖品、证书送至各单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表示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阶段,举行网络安全类比赛,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网络安全对于个人隐私及财产安全的重要性,还可以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在学生中掀起学习网络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举办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得到学校和各教学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竞赛的成功举办对提高广大师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