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4:51  浏览:

3月25日,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为本校考生,共分3个批次,1067人在8个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考务工作会议进行专项培训。根据教育部的具体要求细化部署考务工作,要求责任细化到岗,工作细分到人。会议要求考前按照考场和批次进行模拟练习,为考生提供稳定的考试环境。考试过程中加强组织领导,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同时注重优化考生服务,完善各级各类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的实施。

考试期间,学校各涉考部门积极配合,提前协调考风考纪宣传和路导,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省市招办巡考组对考点组考过程进行巡视,评价黄河科技学院考点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