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翻转校园来中心开展项目化教学应用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53  浏览:

5月2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协同翻转校园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调研,中心计算机教研科全体任课教师参加。

翻转校园王泇涵老师首先就翻转校园升级智慧学习系统调研《信息与网络技术基础》课程对该系统的需求和建议。教师们围绕项目化教学改革“自主学习+课堂学习”的新模式,就翻转校园已有系统功能提出改进意见,围绕学生自主学习内容、模式及作业判分等问题对升级的智慧学习系统提出需求意见。

宋朝老师提出,智慧学习系统应具备自主学习时长检测和学生作业完成进度评价等功能;张秋霞老师提出《信息与网络技术基础》课程作业大都是实操作业,能否完成实操作业的批改判分是对智慧学习系统最大的需求。

翻转校园调研人员对任课教师提出的意见表示了肯定,将在智慧学习系统开发层面充分考虑《信息与网络技术基础》课程的实际情况,结合教师的教学需求,进一步开展系统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