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启动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6:07  浏览:

6月19日上午,我校2023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启动仪式在信息大楼601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中心主任董峰主持仪式。

董峰首先介绍了本次演练活动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并部署了具体的分工安排。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演练效果,规定动作务必到位,对标对表开展好本次活动,同时还要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筑牢我校网络安全防线。

应急演练是对我校网络安全现状的体检,也是对我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的检验,通过系统地“检”、深入地“查”、全面地“练”,实现以演代训、以演促管、以演提质,达到清单梳理、隐患排除的目的,夯实我校网络安全基础、强化防御体系。

据悉,该活动为期一周,将于6月26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