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92名学生晋级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58  浏览:

5月30日,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共有916名学生参与校内选拔赛,92名学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金山办公杯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金山办公承办的中国计算机应用技术大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开放机房提供练习题库、组织完成赛前模拟考试。中心教师、金山办公KVP专家宋朝为参赛学生开展赛前辅导,一对一解决问题。5月20日选拔赛在信息大楼807机房顺利完成,接下来,中心将继续组织晋级学生认真备考冲刺7月决赛。

WPS办公软件能力大赛作为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比赛之一,参赛者可以通过这个比赛提升自己的办公软件能力,并且有机会获得奖项和荣誉,为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学术研究增加亮点。中心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教、课赛融合”的方式,既提高了学生在办公软件领域的竞争能力,又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增添了底气和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