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网络管理科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56  浏览:

为深入推进中心及科室工作辖区范围内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3月11日下午,网络管理科召开消防安全专题讨论会,对当前及下一步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沟通协调。会议由科长李静主持,网络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静首先针对中心前期部署的消防安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出详细的安排部署。她要求科室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消防安全重于一切的意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业务范围内的所有场所的电线、插排、灭火器、灭火宝。同时,要安排人员定时进行安全巡检,尤其要重点检查各楼宇交换机房是否堆积易燃物、消防设备使用有效期或故障等问题,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做到隐患自除,责任自负,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