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为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0:55  浏览:

3月16日,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北校区召开,我校代表参会。

会上,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史文生等领导分别致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武春岭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章程(审议稿)》,举行了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揭牌及各单位授牌仪式,我校成为副理事长单位。

河南省网络空间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质量信息安全类技术技能人才的有力载体。我校将基于共同体这一平台实现深度融合,加快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打造网络安全战略科技力量,助力网络空间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