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16  浏览:

3月23日-24日,黄河科技学院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共设8批次9个机房,共报考4111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严格落实考前保障工作。提前一周安排技术人员安装考试模拟系统,制订模拟演练时间,辅导学生进行上机模拟。3月22日上午,召开考务安全工作会议,从安全保密、思想认识、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部署各项考试组织工作。实验室管理科科长王清团重点强调了人脸识别的流程,要求每位考生都要进行身份验证,确保考场数据的准确。在两天的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安排考生有序排队入场、抽取座号、人脸识别验证、执行严格的安检程序,并提醒考试注意事项,监考工作有条不紊。

目前,考试安全平稳结束,考生后续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和证书。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将直接获得电子证书,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