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学校主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发布者: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浏览:

10月13日,首批2021级新生陆续入校,让沉寂了三个月的校园又重新焕发了活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提前做好全方位部署,在管理、教学、服务等各个方面落实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工作。

自9月以来,中心对全校38栋楼宇8000余台网络设备进行安全正常运行排查;12000余名新生开通校园网上网账号。同时,24小时微信“一对一”在线客服、现场报修等多渠道解决师生用网问题。针对2021级新生,特别开展服务进宿舍活动,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协助他们正确使用校园网。

在筹备教学方面,中心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教师修师德、筑师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广泛学习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精神,集中研讨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结合计算机专业知识培养学生辩证思维能力,引导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制作扫码出入标识张贴于各个实验室,定期消杀环境等一系列有力措施,全力以赴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